FRSC

frsc 複製

希望能被你那美麗的金色雙瞳所注視

留言:

那里shock这里说

饲主与宠物的立场相反么⋯⋯萌死⋯⋯
今天才知道能有F/SC的存在。(就是在您的板绘上看见的)
(还请问要怎样在板绘上保存留言?虽然我是凑热闹的但按了下面唯一可按的钮之后整个屏幕就刷新了⋯⋯很迷茫)
不丧心病狂的F仔可爱多了。

Re: 那里shock这里说

>蛤蜊

其實這對是朋友提起然後我就當場被打中(欸
這兩位很可愛阿很可愛阿很可愛~~~~~~~~~~~~wwwwwwww

咦?版繪??你說哪邊的版繪????

其實他對我而言只是囂張的有能小孩XDDD還不至於到喪心病狂XDDD

呃,我也不知到是“哪个”绘板⋯⋯都X是[���]日文[/���]的!
⋯⋯不,是带有FC、调酒师Blackout, 一份东/德+西/德兄弟还有黑路双双制服图等的⋯⋯公用绘板?(抱歉我从没用过实在是了解不清)
然后连接是张这样:http://tegaki.pipa.jp/VSearchBlogByTagS.jsp?GD=3106
(我存下来以备日常偷窥用的)

脑袋里一直是以“荒芜之极”大人一篇警车、路障与迷乱的文为电影狂派的性格指导的,所以总认为F重度暴力中毒,虽然一样天真,但残忍得让人不寒而栗(那篇叫《迷途》很是好看) 所以能见到爱着蝎仔的阿迷令我很觉得可爱。

另外(对手指)因为看了您的图外加07年的旧贴推荐,觉得路障跟晕眩都很帅,想要重新推荐⋯⋯想把里调酒师的Bo图贴在论坛里可以么?

Re: 沒有輸入標題

>蛤蜊
喔喔喔~~這個是手書XDD
他留言是要用畫的唷~~應該說他連版面設計都是用畫的,完全是純手工然後磨耐心的繪板
因為他沒圖層也不能遮蓋XDD

所以我都是想到才去畫一下這樣(欸

Re: 沒有輸入標題

> 蛤蜊
哇喔喔~~~~~好想看!!!!!是在哪個論壇的文章阿....??
我覺得讓人不寒而慄的FR很吸引人說~~改天來畫看看好了wwwwwww

咦你要貼嘛XDD!!!!可以是可以拉~但是你是要貼在哪個論壇????

⋯⋯那个,我想问的是,在那个绘版上要聊天的话,涂写完之后又该怎样发表呢?我是不懂得钻研的笨蛋⋯⋯

BBS是 Transfomer Slash 简体大陆半官方版 (微笑)
不是那个论坛的错我也不会对TF很中毒⋯⋯
此文出自同处(连接):
http://www.tfslash.com/bbs/read.php?tid-5253-uid-1636.html#118915
不用担心论坛用户名密码限制会读不到这篇加精,没错,我就是在那里才遇见了这个blog入口 T_T

Re: 沒有輸入標題

>蛤蜊
塗鴉完按下方的白色鍵就好了~~你可以隨便先按看看沒關係的XD
那個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所以別擔心~~~(因為太困難我也不會用Q___Q

喔喔是TFS喔~~
你要貼可以貼沒有關係~謝謝你這麼賞識我XDDDDwwwwww

留言:フォーム













秘密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Material by 青の朝陽と黄の柘榴/Template by Oph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