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喜歡手繪塗鴉

img053.jpg

草本說都裸體這樣貞操好危險....

煩耶XDDDDDD!!!!!!!!
可愛動物區跟猛獸動物區是分開的~~不過可能過沒多久就有野獸衝出圍欄了

嚕嚕~嚕嚕~嚕嚕嚕~~

DSC00597.jpg

DSC00598.jpg

新成員嚕嚕

接動物回家通常不是想很久就是衝動,不過我已經不是以前那衝動的我了(因為是的話就不只這支了

不過只要一接回家我就會認真的去照顧他。
今天聽CC的提議帶他去給獸醫檢查,說要打預防針.....結果獸醫說兔子沒有在打預防針的拉...起碼他那裡沒有,所以我們就只好大概請他檢查一下了。
他說兔子身體還算健康~不過這一週是觀察期,要我們幫他保持清潔然後室溫要適當。要不然兔子一拉肚子很快就會掛掉...嚕嚕你要撐過去這一週阿囧!!!!!!!

我的脖子怪怪的

裝無辜

img050.jpg

上面那張是畫給阿楏的,下面是畫給寧太太的ww

雖然一整個很阿凡達....

img049.jpg

但是知道就知道!!!!!!!!!!!!!

反正除了辮子其他都還會在改

這是看了原作小說塗鴉畫出來的

img048.jpg

之後就是把拔體力不支跌倒然後黑靠被壓成肉醬(為什麼獵奇了

我今天拿到書了!!!!!!!!!!!!!!!!!!!!!!!!!耶~~~~~~~!!!!!!!!!!!!

然後小插曲就是彣鈺(或他妹的)的名字後面都被馬掉了XDDDDDDDD
害我們一直很緊張會不會拿錯書
會的話我就拿折凳下樓

書很可愛愛愛~~雖然是童書但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但也沒有很童(???
我好喜歡這種醜醜的塗鴉www

黑靠才10歲多.....4年級生好小好可愛......
而且把拔都叫沒牙叫磨牙XD
難怪他要在你床上大便阿把拔(欸


而且同樣是黑靠同好的小波說

"原作的說法是,他寫Hiccup系列的書是因為他覺得他老爸瘋了,他老爸是個充滿自信但是其實很笨的水手,而且非常專制蠻橫,會帶他們在8級大風中航行、直線撞上岩石、把船固定在不對的位置。"




所以是說因為Stoick把拔小時候他爸叫他撞石頭他就去撞石頭所以......(ry


裡面是拍手回覆

說不定我會開個馴龍分類(你已經開了

我要封筆拉拉拉

這次雖然說要封筆...但是CC在然後又剛好好死不死我正在狂熱馴龍.........

現在是真的封筆了不要在吸引我了!!!!!!!!!!!!!!!!!
可是你們可以這禮拜都畫給我看(shit

然後恭喜親愛的摔坑~~~~wwwwww

Bad dragon~~

bad dragon

這是突然腦中閃過的畫面,然後為了這個我還特地開CC給我的影片看

然後坐墊是亂畫的請隨便看看就好

下收原圖(就是沒裁過的

愛你一輩子

對不起其實我很單純,小小的一件事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有時候有些事沒及時跟你講只是因為我不想影響你,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你
你的話我都會去看去注意,所以可能在某些方面的想法也忍住拘束了

只是不希望被你討厭

謝謝你願意包容我,相對的也請讓我包容你
對你我沒在怕的拉~~所以別擔心


朋友在我心中還有有分等級的,所以這些話也是給在我心中那些高等級的朋友們

HT

127120522020272.png

最喜歡的兩位wwwwwwww

昨天想好一個徽章的圖了ww但是只有一個.........
接下來我就得封筆了Q____Q

開始要歇斯底里了Q______Q因為期中考要到了......(這次也是一點FU也沒(慘
所以只能靠別人治癒我了T____T

深殤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深殤生日快樂 複製

深殤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謝謝你每次都直接送我東西,這樣我真的很過意不去阿阿!!!!!!!

所以我決定

以後我出的商品你都可以任意拿不用付錢!!!!!!!!!!!!!
(人家才不要)


生日快樂唷wwww

HTTYD

DRAGON 複製2

其實Hiccup衣服顏色要在綠一點

馴龍本等TF先弄玩再說吧,我沒辦法同時專心在兩件事上

我會努力畫H請不要在暗算我了

上空的意涵

呼呼呼呼呼A_____A
有傷疤很帥很帥可是因為是BOSS所以我超害羞羞羞羞羞!!!!!!!!!!!!!!!!!!!!!!!!!!////U_U////

鋼鎖上空就還好

親愛的:因為他是野人←這句我笑超久XDDDDDDDDDDDDDDDDDDDD

呼呼賠償

賠償要什麼

MEGA快說你想要什麼賠償!!!!!!!!!!!!!!!!!!!!!!!!!!!!
你說出來我就畫給你不要用模型暗算我來表示抗議議議議(而且還真會挑挑大隻的攻擊我)

熱的唷

img039.jpg


今天上課畫的(欸

因為人超少所以我塗黑的聲音超大聲的拉!!!!!!!!!!!!!!!!(這樣對嘛同學

謝謝親愛的給我的規格~~等我想到我要來弄徽章章章章~~~~~
Toothless跟Hiccup的徽章~~~~

對我也超喜歡Hiccup的wwwA______A
我對溫柔的孩子沒抵抗力阿阿阿阿~~~~~~~

可能這幾天就會變了

八陽變色

這顏色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呢!!!!!!!!!!!!!!!

中文保險些......

這是暫定的樣子~等變身完會在改一下的A_Awww
小老虎們難畫死了我的媽媽阿

簫的新造型

簫~~媽拉這傢伙變白色這樣我衣服超難想的耶~~~~~~~~~~~~~~~

然後髮型的話那個只是想畫看看而已,因為長頭髮可以弄得造型很多嘛wwww

惡龍跟公主

惡龍跟公主wwwww

內心病

14.png

我的黑豹蠑螈wwwwwww

0003.png

彣鈺做給我的XDDDDDDDD超煩的拉!!!!!!!!!!!!!!!
我笑超久wwwwww

AO6U86.png

呼呼我超病呼呼呼呼A______________A

綠豆湯好好喝

我要去買指甲剪,因為我又開始狂摳腳了..........

***

CC說他五月OK的話可能會回來台灣,到時再跟我一起去看強森,然後還有講鬼故事

耶~~~~~~我會很期待的

***

TF的攤.....目前不知道要叫什麼
我覺得西西嶼還挺可愛的說

然後我覺得開始弄得話我會麻煩超多人的完蛋了!!!!!!!!!!!!!!!!!!!!!!!
我先跟你們說對不起!!!!!!!!!!!!!Q_________Q

***

關於阿飯跟我說的事情,我會認真去考慮的

其實我在弄小報

因為答應要跟盧一起弄了所以我就弄了(?

然後因為是重新開始所以我要把之前的通通刪掉!!!!!!!!!!!!!!
不過弄好要給誰阿(欸

***

MERO我都有偷偷在餵哈蜜瓜~讓八陽跟簫同步這樣

***

那種事情我才不會開玩笑勒~真的下定決心我就會努力的弄好他

***

跟阿醉俐瑱去看了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我好喜歡Toothless喔喔喔喔喔喔喔wwwwwwwww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布娃娃.......假如出了我一定會買的的的的的!!!!!!!!!!!!!!!

然後出Hiccup(住手

小設定

黑毛毛

關於這個黑毛球~設定其實有點像是浮標之類的作用

槃水潛水的時候他會再一個定點等槃水回來~~假如發現時間過久或者是槃水出什麼事就會大聲呼叫
然後黑毛球叫黑澄~~~簡稱澄澄(有點私心成分在

照慣例

被打雷嚇到的桑桑

因為我想看桑塔被嚇到的樣子wwwwwww

被打雷嚇到的桑桑2

所以就請久澄嚇嚇他囉wwwwwwwwwwww

給在國外的你們

看過來~~
Material by 青の朝陽と黄の柘榴/Template by Oph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