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三人組

單身三人組

這三隻目前先保留~~要配對等到完全體吧~~

其實是因為這三隻目前都沒有心情要談戀愛所以......而且左右兄弟要出來還有一段時間呢

沒心談戀愛是因為簫跟布榖是柚柚的姐控護花使者,跟布榖一樣都很喜歡柚柚

布榖+簫2


然後阿佐一心都是特技機車,是很可愛的孩子

佐爵
佐爵2


禾侑則是都在想辦法訓練阿佐,也注意不要讓他受傷變的跟他一樣這樣

雖然訓練做法很斯巴達

佐爵3

陣亡

即使這樣還是會關心弟弟


然後簫跟禾侑超受歡迎的怎麼回事XDDDDDDDDDDDDDD

差別待遇呼呼呼

菈菈的差別待遇

久澄乖乖wwww

菈菈的差別待遇2

***要由下往上看唷~~***

畫出來都被大家說阿穆超帥囧!!

阿穆生日 複製

因為之前FC2不讓我上傳圖所以才這麼慢PO到這......算了

駱駝沙沙這是第一次露面喔~~~而且爲了牠我還翻照片看著畫畫超久!!!!!!!!!
因為我一直畫成馬臉T_T!!!!!!!!!!!!!

好在後來應該看的出來是駱駝了.......T_T

動物果然比人難畫而且還畫的認真多了(欸


阿穆生日快樂~~~wwwwww

FC2跟宿網作對拉拉拉拉拉拉

學校宿網好多事都不能做

不能繪聊、不能Livly、不能看PPS......雖然可以用MERO不過還是要看宿網大爺給不給完整的頁面.....

就是會累格拉!!!!!!!!!!!!damn!!!!!!!!!!

***

今天彣鈺回來拉~~看到他燙捲的頭髮~老實說很不習慣!!!!!!!!!!!
我覺得我光靠背影一定會叫錯人.......所以今天都很小心翼翼

然後我爸答應我買事務機了耶!!!!!!!
超過1000然後又大台不能藏起來的東西買之前我都會先問家人可不可以買....
呼呼這樣我就可以在學校掃描影印了wwwwwwww然後印報告就可以不用跟人家擠影印店了~~

還有很重要一點(彣鈺你不說我都不知道)


考試可以自己直接縮印了耶呀呼!!!!!!!!!!!!!!!!(shit

公路警察來追我阿拉拉拉

我的大便阿阿阿阿阿阿!!!!!!!!!!!!!!!!

我還有想買的島耶!!!!!!!!!!!!!!!!!!!!!!!!!!!!!!!!!!!!

可惡可惡T_T

***

今天很極限的回到宿舍了,我媽跟我弟差點要坐車頂(?
因為車子很小,我爸也不知道在賭氣什麼,難得媽媽的同事要借名車讓我們帶行李耶!!!!!!!!!

所以我們車上就塞滿滿的上路了,我的大腿上有螢幕、腳下有音響(我弟的),旁邊還有主機,主機上有
我的背包,後車廂塞我跟我弟的棉被(冬天型)還有衣服三袋跟電腦的鍵盤等等等.....阿還有我的巨型皮卡丘!!!!!!!

然後今天我爸開了40分鐘多就到麻豆了!!!!!!!!Super快!!!!!!!!!!!!!!!

平常都要1小時多,以我爸那龜速還被我表妹吐槽過說"你開的比我爸還慢耶"'還有台北親戚誇獎(?)說"齁~~你爸開車度真的是有夠慢的,但是這樣比較安全"的速度來說的話今天真的超快!!!!!!!!!

到底是褒還貶

水母大象

菈菈跟桑塔

其實菈菈已經被家中新成員追過身高了

身高2


身高

相親相愛


相親相愛

相親相愛趴兔~~

是說我突然覺得水母很帥.......護目鏡+口罩(或防毒面具)
好想養.....好想養........

玻林的地獄之旅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旅程真是出乎我預料之外.....真的爛到我連講都懶了

而且天氣不好,所以根本就不想拍什麼


這趟旅程根本就是為了第二天那間日暉飯店來的嘛!!!!!!!!!還有海派甜心!!!!!!!!!
因為那間就是取景的拍攝地點。


不過那間飯店是我這3天唯一欣慰的地方就是了

飯店安排的活動都挺不錯的,早餐很棒(欸
晚餐沒牛排是一大敗筆.......竟然沒有牛排...........(SO傷心

DSC00547.jpg

這是他們的垃圾桶喔~~很特別~~~

DSC00563.jpg

DSC00564.jpg

我們沒住這,這裡是要加錢才有的~~有個人游泳池,然後獨棟
真的很漂亮(我們有空闖進去(欸)),不過因為是陰天所以不怎麼看的出來......

DSC00561.jpg

鴿子,因為真的沒什麼可以拍所以.....

DSC00565.jpg

這是集滿10個籌碼去抽換到的獎品,差別超大我都笑死了XDDDDDDDDDDDD

然後我跟我媽跑去做SPA....我的腳被按的痛死了....原來我的弱點是腳......

頭痛脹氣要我命

因為頭痛脹氣所以我從昨晚到今天都很很想吐......

想吐但是沒東西吐所以只能乾咳


然後回外婆家我就衝去睡覺........睡到下午2點多醒來,然後就好了


明天開始連三天人都在台東花蓮囉~~請保佑我平安~~~~~

今天是女孩子們的節日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wwwwww
大家每人身上都有喜歡的人的象徵事物喔(應該看的出來吧............)
目前確定真的在一起的是葵葵,殼殼跟卡卡還在模糊地帶(?)、然後柚柚追求中(?????

大家加油www

***

我好久沒有在紙上描黑線了,然後新買的那個黑色擦子超難用的囧
是因為太軟還是我擦太大力的關係囧

這樣真的行嗎!!!!!!!!!!!!!!!!!!!!!!!!!!!!!!!!!

這一切都要歸咎於寧太太在我繪聊發呆到一半貼給我這樣美好的東西(爆衣

因為是爆衣程度所以我放下面好了呼呼呼呼呼A_A


寧太太我愛你!!!!!!!!!!!!!!!!!(突然告白

耶!!!!!!!!!!!

這幾天阿飯來我家住!!!!!!!!!!!
阿飯來我家住!!!!!!!!!!!!!!!
阿飯來我家住!!!!!!!!!!!!!!!


阿飯來我家住耶耶耶耶耶耶耶!!!!!!!!!!!!!!!(炫耀


謝謝阿飯特地下來找我玩~~高雄很熱對吧哈哈

真不好意思沒有帶你到處去玩......都是一直畫畫畫畫...
還有搭會讓你暈車的交通工具....我會努力去考駕照的T_T


再次體驗到騎機車的重要性方便性


下次再常來玩喔wwwwww

我是困擾之神

0.png


下面的對話起源都是這張圖


煩燥有,困擾有!!!!!!!!!!!!!!!!


所以要看請三思

夢寐以求!!!!!!!!

桑塔

夢寐以求的新孩子‧桑塔www
其實當初在懷亞桑塔跟護之中掙扎,雖然覺得桑塔比較合但是但是........
後來妄子就幫我射下來了。

要不之前想取跳跳或看個路之類的名字(垃圾

1546(3).png

垂耳袋鼠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貴族

因為是豪華GLL限定寵所以設定是小貴族
目前5歲了(等級)

謝謝妄子讓我當一個月的GLL會員!!!!!!!T_T

我的愛我的痛

蜜蜂3人

這是看死神其中一幕彩頁有畫一護戴耳罩的樣子....所以我就畫這三隻了

唉這三隻是我的愛也是我的痛阿!!!!!!!
官方你整我整的很開心對不對!!!!!!!!!!!

阿飯說這三隻很受歡迎.....應該只有卡卡吧????
我印象中這孩子比較受歡迎而已,波波跟柚柚我也只看到阿飯在吶喊而已XD

就算不受歡迎也沒關係www反正還有我愛他們wwww

旗津西子灣

極限的旗津西子灣

因為烏龜環島回到高雄,說要去定點拍照所以我們就極限的一起殺到西子灣跟旗津

真該騎機車的....俐你準備受死吧!!!!!!!!!!!!!!!!
你要來幫我們4個按摩腿部!!!!!!!!!

這是撘渡輪下站旁邊腳踏車店的2隻浣熊,超可愛!!!!!!!!
然後旁邊的灰鸚鵡我沒拍

DSC00527.jpg

DSC00528.jpg

DSC00529.jpg

好想抱看看www可是他爪子很利...T_T

DSC00530.jpg

那個OK真的很煩XDDDDDDDDD

烏龜原本說要去找砲台跟燈塔,可是我們的GPS沒來所以找不到

太陽好大而且好熱熱熱熱熱熱!!!!!!!!!!!!
風也超大

我們還有看到童年的回憶之ㄧ........寄居蟹
大家看到都說"我家之前有養但後來都跑不見了",你問10個有11個會這樣跟你說(亂講

DSC00531.jpg

在我們吃完冰後遇害的二合一(?)蚊子(兇手是亞斯)
二合一是因為它變兩半了

其實我跟亞斯沿路梗很多但是我累到懶得打(垃圾

謝謝亞斯特地跟我們這樣跑T_T

情人節也是新年

5.png

為什麼圖會這樣怪怪的勒...........

反正情人節要到了~~女孩子要奮戰的日子也要到了~~~

然後跟情人節無緣的我現在肚子好餓

弟弟如此的性感(?

App0290.jpg

性轉弟弟wwwww

背後注意的畫面其實被我截掉了,所以不用擔心

雖然視覺上來說我比較喜歡左邊那種~但是右邊那個情趣意味比較大(欸

然後我要來挑戰熊兔kiss唾wwww不會做成影片單純就畫爽的(因為我也不會用阿T_T)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做熊兔不弄BOSS....因為BOSS不適合阿..............
Material by 青の朝陽と黄の柘榴/Template by Oph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