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耐

孩子王

一直找布榖麻煩的紅心超可愛的拉wwwwwww

布榖跟簫的設定我都還沒定好,因為還沒出生所以根本不知道會怎樣....
大致的設定是寫在本子上,不過只是大概

我正在努力跟我的摳手習慣對決...這禮拜要出若法所以不可以摳不可以摳不可以摳要忍耐忍耐忍耐

寶物

DSC00470 複製

DSC00463 複製

DSC00465 複製

我媽說咻咻最可愛就是叼著熊熊到處走的樣子

因為是寶物嘛~~~

小動物裝www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前往咩樂寶寶樂園



這次的小動物其實我還好說(蘇胡
雖然一樣邪惡但是我覺得火山比較尬我意.......該死的火山..........

波波跟卡卡好可愛www

FRSC

frsc 複製

希望能被你那美麗的金色雙瞳所注視

第三天

依然很不舒服,不過好在我有吃巧克力!!!!!!!
要不然這幾天真的會死在床上然後一直打滾起不來

放假那幾天阿緲跟亞斯來住我家(蘇胡←第二次見到亞斯就把人帶回家了對不起(欸欸
我家只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漫畫可以看而已,還有羞羞可以玩這樣,在來就是睡覺(欸
剩下大概就是只能跑出去玩

而且我家超亂(欸欸欸

讓你們火鍋等那麼就真的很抱歉囧
因為我沒想到我知道的那兩家火鍋那麼多人...我下次會努力把文化中心附近的店家都吃過一遍的

看阿緲跟亞斯再討論化妝品時我完全搭不上話題,可是我很喜歡聽wwww這對我是未知的領域阿
可是其實我不太喜歡被人說皮膚好或白...因為我不知道被說要怎麼回,也會覺得被排擠這樣(?
就感覺好像我都不能靠近這樣(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說那感覺


然後我又在一次把左腳右腳看成吃飯的餐廳了拉!!!!!!!!!!!!!!!
碼的好好的一個泡腳店幹麼弄得那麼想餐廳拉混帳!!!!!!!!(棍←明明就自己笨不要牽托


這次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希望你們下次來玩久一點,這樣我就可以再帶你們去多一點地方玩

我真的很喜歡有人跟我一起回家的感覺

柚柚吃到馬陸了


夏慕尼鐵板燒

昨天跟我媽我爸去吃這家鐵板燒,我媽他們之前是去台北的那家吃,聽說超豪華,價格也很驚人就是了

然後都是比較偏法式料理,也是一點點一點點這樣吃,然後我也是喝到湯就已經八分飽了....

再加上我昨天又都沒睡...回到家也沒有睡在試法叔假毛,然後買了午餐回來也是因為洗完碗發現阿又過中午變下午了...想說算了等晚餐好了

就因為這樣然後飯吃到一半到甜點我就不行了,就趴下去睡,然後回到家電腦關一關我就去睡覺了



然後今天要去阿緲那

高雄會冷耶

不過是微冷(我覺得

咻咻都捲一團了XDDD

SDC11304.jpg

伊利亞說超像馬陸的XDDD

SDC11258.jpg

依然很亂的房間

最近的生活很西(台)份(???

1.png

2.png

3.png


我愛辣可阿阿阿阿wwww

天空修好了~~


我也體驗到o到下課什麼都不知道的open book了......兔子哭

老師還說我們看到考卷不要笑出來........老師你說錯了吧!!????是哭出來!!!!!!!!哭出來!!!!!!!!!!!!!!!
不過好歹有瞎猜到一題(雖然是簡答

但是國際禮儀寫的很快樂~~老師你今天這麼佛心是閃腰也閃到腦袋了嗎???(沒禮貌

呼,等等要來睡一下了

抹茶拿鐵

接下來我要去喝香草拿鐵還有熱可可

雖然我一直嫌拿鐵,可是還OK拉........因為沒有那種苦,像咖啡那麼苦
要不然我會吐的(???

我的OPEN卷要集滿了!!超快的拉!!!第一次集滿這種東西XDDD
還有今天給的貼紙是辣可跟條碼貓耶wwwwww還重複wwww


好啦我要認真唸書了

小熊餅乾的新口味不錯吃

期中到了......唉
專心專心!!!!!!!!!!!!!!!

不過這次期中比較沒有之前那樣緊迫了.....不行阿這樣我會超怠惰的!!!!!!

還有我要想辦法克制我摳腳摳手的習慣............因為洗澡噴到好痛

快期中歇斯底里了

平和

好久不見的合圖ww
而且還是彩圖還有超久不見親愛的家的鋼鎖弟弟

鋼鎖目前只有擦頭會乖乖的聽弟弟的話www為什麼勒...呼呼

我被晃點了

今天想說要期中了所以去上一下壘球課好了,結果到了那邊發現一堆讓我SHOCK的東西......

搞屁阿女生還真的都給我退光了只剩我一個!!!!!!!!!!!!!!
老師還把大家召集過來介紹我"來~~這是我們僅存的一位女同學~"
老師我想低調阿老師

然後班上男生還跟我說不用來!!!!媽拉明明就要來!!!!靠好在老師不點名....這樣我接下來不就以後得來了嗎!!!

唉我幹麻自行曝光....

不過壘球還挺有趣的,因為都是跟壘球社的比賽,老師還叫我下次可以上去打打看,還說放心拉這很好打中的


老師我怕我跑不到二壘就被殺出局了

***

彣鈺買了伊藤潤二的妖貓書,好吧我承認這本的確獵奇到我笑超久XDDDDDDD
貓咪好可愛喔~~但是人物還是超獵奇,這明明就還是恐怖漫畫XDDDDDDDD!!!!!!!!!!!!!!!!!

波波生日快樂~~

波波生日快樂

今天是波波生日喔~~ww
不過因為有卡卡在所以還是過的很勞苦XDDDD
不過沒關係的ww畢竟卡卡這麼喜歡波波www(這叫偏心


昨天去把pixiv的R18按出來.......然後看到了一堆勁爆的東西.......5900
微妙阿........

然後天空的維修好像還是沒有好

RO

RO.png

RO2.png


之前過去的RO架空設定人物,你可以很明顯看到我私心在哪裡....

對!!!就是刺客!!!!!!!!!!

我好愛刺客~~我愛死刺客了~以前架空的RO故事一定都會有刺客wwww

有機會再慢慢介紹www

一玩特效我就會三心二意

F叔4 複製

可能有點華麗麗(?)的F叔www

其實是畫給嘯月的XDDD我有畫APH一定都是要給別人或別人要求才會畫......
歐式服裝超難畫的開什麼玩笑!!!!!!!!!
我畫的畫只能畫襯衫............

最近沉在延伸梗裡

DK394.png


白吸血蝙蝠弟弟跟殭屍重裝吸血鬼獵人鋼鎖(好長

這設定萌死我了!!!!!!!!!

DK3945.png

CC昨天畫的wwww超可愛wwwww

久澄wwwwww

久澄

我家新孩子www是狗狗的弟弟喔~~~
是這次萬聖節限定寵物!!!!!!我超喜歡的拉拉拉拉拉~~~~~~~
一開始是在百鬼桑那看到的www然後馬上被打中就衝去申請!!!!!!!!!!!

好在MSN的可以申請.....要不我會哭死
會員限定的跳跳袋鼠得不到已經夠我哭的了........T_T
這隻原名是叫リオン~~名字也超可愛

wwwww.png

超喜歡到處抓抓wwwww

狗狗跟久澄

也超喜歡哥哥的收音機


久澄你好可愛喔天阿!!!!!!!!!!!!!!!!

晚了兩天

Halloween.jpg

萬聖節快樂!!!!!!!!!!!!!!!!
特效玩死我了......

其實我原本沒打算要畫萬聖節賀圖說....不過蝶囚的吸血雙子設定打到我了!!!!!
害我還延伸到殭屍鋼鎖還有吸血鬼弟弟的設定跟BO骷顱公爵還有他的愛貓BARRIwww

今天上完課我在來畫其他隻~不過應該是簡單風
Material by 青の朝陽と黄の柘榴/Template by Oph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