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鋼鎖的特徵之一護目鏡怎麼辦

Photobucket

以前阿拉伯可沒有有色鏡片這東西阿!!
慘了,鋼鎖怎麼辦
然後其實我的重點不是這個

裡面是糟糕東西,慎入

我好蘇胡

Photobucket

這就是波波害羞的表現!!!!!!!!

你看戈巴也好幸福喔www
我也畫的很蘇胡

我不迷APH但我單愛法叔







這是嘯月貼給我的NICO,然後我很喜歡他的歌~所以就跑去找了

是說嘯月原本貼一堆東西德兄弟的影片給我看,結果我只對法叔起反應XDDDDDDDDD
真不好意思


歌詞放裡面ww

蘋果口味的漸層綠棉花糖

Photobucket

這是它的屍體(?)還有我的手

是說我不知道是高雄真的熱的很誇張還是棉花糖溶解速度太誇張(?
我一拿出來他就幾乎分解耶,然後過沒多久就散了,然後塞也塞不回去(因為都黏住了

應該不是太久沒吃棉花糖的原因吧?

然後也因為這樣我跟彣鈺笑到不行,下次在早點去逛街吧

心疼

今天去找哈利前我去看了修修

修修就待在醫院的籠子裡,看到修修一直喵喵叫我好心疼喔

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我反應過度,可是我在那說話還哽咽耶

好想把修修帶離醫院,可是怕她會去抓自己的傷口,所以只好待到可以拆線



修修要乖喔

京又說

Photobucket

這就是MEGA追的這麼辛苦的原因
看的懂就懂


最近都在跟草本聊TF們的互動~
聽到他家的BOSS互動我都哈利了!!!!!!!!!!!!!!!!

我捨棄小口先生了!!!!!因為哈利更能表達我內心的激動阿阿阿!!!!!!!!!!!!

修修結紮了

今天我媽跟我說~修修已經結紮了

然後他們下班去看牠的時候阿,修修整個超生氣的,生氣到不行XDDDDDDDDDDDDDDD

天阿我好想看喔wwww

然後我媽又說

修修門上的標誌上寫



母貓‧已結紮................

我媽跟我講我已經笑到不行了XDDDDDDDDDDDDD

這醫院的醫生也是跟我媽說

喔...你家修修超兇的耶.....


修修你好MAN!!!!你的MAN度又讓一家醫院對你改觀了XDDDDDD

姐姐我今天心情很幹

都是那個死娘砲害的可惡←你在人身攻擊


好啦我假如不開心就只是會一直嚷嚷這樣,可是還是會乖乖的去做我的事
因為我不抱怨我不舒服~~我的腳有2處起水泡耶!!!!水泡!!!!!!

所以我討厭死穿高跟鞋了,比裙子還討厭!!!!!!!(真的

*****

然後今天5點多跟小歐她們一起去看房子,因為他們打算住商店街那,然後問我跟文鈺要不要一起住這樣.....

參觀第一個,有男生住的房子
我說有男生就是不一樣,客廳都有小蟲在飛了阿我的媽!!!!!
髒亂成這樣真的好嘛???


第二個雖然好一點(因為都女生),可是我看到了養殖場......兔子養殖場耶
....為什麼?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住宿舍吧,因為便宜然後不用煩惱水電另外算....可是我怕生
萬一文鈺沒跟我一起住怎麼辦??

會這樣煩惱是因為室友因為打工的關係所以要住鎮上這樣


可是假如真的能選的話...我還是希望跟你們一起住...我的高中夥伴們

修修超愛鴕鳥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每次問我爸修修有沒有長很大
我爸老是回我


有阿,牠變很長


貓咪本來就很長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3/13.14.15

因為太多了所以放裡面

遊記請入內

鋼鎖是神燈精靈的話...?

Photobucket

因為假如出來是人的話那太大隻了弟弟一定會嚇死的所以就改鋼鎖熊www
然後也會變成人型拉www不轉成人不好溝通阿~~也很難辦事

這張用手機拍的,所以其實就很模糊XDDD
因為這是我上課用藍色鉛筆去畫的,然後稍微用PS處理過
我學會處理照片了謝謝你阿醉~~~~

下面是草本畫的

王子跟護衛

Photobucket

阿拉伯風~~~
可是我不知道阿拉伯護衛是不是這樣寒酸(過分
就當王子微服出巡吧XDDD

弟弟是王子好可愛的拉~~~

最近在看日劇

是看那什麼花樣少男少女(還少女少男?)

因為之前在小歐那看過,是個超歡樂的日劇,不過有一些附加的小動畫........
其實我不喜歡小動畫說...像台灣偶像劇也都有...那部叫啥阿...忘了

我也討厭太明顯的電腦動畫

阿阿好想看以前的花木蘭喔~~~好想在重看一次~~~~

我決定不要把這東西打上來了

我希望大家看到我開心的一面就好了

拉筋要我命

今天上8、9節時....對不起老師我不知道你的課叫啥....好像是航務還啥的????

然後老師說到,好像乘客沒有上飛機的話,地勤人員就要開始到處去抓找人

我聽到就跟彣鈺說,天阿地勤一定都很胃痛的到處抓人

抓到哭著掛急診看醫生這樣(也太誇張



......好萌喔地勤



然後彣鈺就回我

那這樣地勤不都要學會美式足球的擒抱....

擒抱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那這樣徵人不就要在上面寫


徵地勤新夥伴,學過美式足球會擒抱者為佳
胃痛健保、胃痛保險通通為您安排好的(字大小為8,還反白(?))


層層疊的地勤堆好可愛.......

懷念

昨晚在房間翻找墮天的卡片時,翻到很多很多令人懷念的東西說~~~

像是以前畫的圖,寫的信等等的

是說我整理東西很慢就是這樣,因為我會一邊整一邊看

然後又翻出更多東西來看



下場是房間越來越亂還整理不完被罵這樣

Material by 青の朝陽と黄の柘榴/Template by Oph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