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因為萬聖節~~我又學會一個單字了(悅)←?
是說為了趕賀圖,代價就是整夜沒睡然後上課睡一整天

經濟課超難熬的啦~~~(因為我記得好像不能趴下來)
然後原本想說電影課就給它睡,結果這次是螢火蟲之墓.....該死的我又想看
因為上一次看是好小的時候了,而且當時根本不知道在演啥而且我也忘的乾乾淨淨
然後聽CC說這部很鬼片....這句話又增加我想看的興趣了可惡


結果真的是鬼片



硬撐完後我就開始後悔為何不把這時間拿來睡....←白痴
因為我覺得沒什麼這樣


這幾天會很忙喔,所以都要早點睡~~還有...
原來博客7天之內把書看完就可以退回去!!!!!我今天才知道囧!!!!
所以我要把事發的19分鐘在7天內看完

【賀圖放下面,喜歡可以自取】還有我對PS絕望了,暑假學的東西全都忘光了Q_Q←白痴

看來我蠻常來打網誌的嘛

最近嘴巴破洞只有一點點好轉....所以現在只能吃流質類食物

最近戶友阿絹跟雅芬買了一個可以來調身體的東西,他們也一直叫我買(才沒有)
說我身體一定很差,飯都不好好吃還熬夜!!!
哪有囧!!我現在都會乖乖吃早餐了(頂多偶爾跳過午餐跟晚餐)
那東西可以瘦肌肉消脂肪還能減胸部!!!!←?
可惡好誘惑,可是都只能吃他分配的東西...而且一天要我喝那麼多水我會死掉吧←不喝才會死

而且好貴!!!超貴的!!!7000多耶囧!!!
先觀察一陣子吧(?)

***

要找一天去找案發前19分鐘(還是事發?)並把他看完!!!
哈利波特7也要看完...還有啥???喔對了...我在想要不要去台中把波波的灰背心找一找

真是沒禮貌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昨天跟佩萱在聊一些關於愛情方面的事情~像關於喇吉阿等等等(不對吧
然後我就跟佩萱說

"我媽還有我認識的朋友之前都跟我說過很難想像我交男朋友的情形XDD超沒禮貌的對不對XDD"


結果我室友沉默了幾秒


".....抱歉宇恩我也想像不出來"


幹真沒禮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兔子詛咒

反正我就是逃不掉兔子詛咒囧,你看Q太就知道,紅眼睛白身體...這是兔子詛咒阿阿阿阿阿囧
不過寄居蟹就不會兔子了~~阿哈阿哈

【Q太】
Photobucket
因為阿飯說之前的白色海洋風格會讓Q太融為一體,所以我就換的裝潢~~
也失了很多血!!!!
【赤】
Photobucket
阿赤是無口系,他都不會說話囧
是因為我之前讓他末期所以以後都不會學習字了嘛囧!!!!

兔子回萌!!!!

04波好萌阿阿阿!!!!!!

Photobucket

因為前幾天再摸索手書順便找一下分類,結果找到兔子的分類!!!!
然後找到一位都在畫警察CP的畫家!!!!!!!!超可愛的拉!!!!!!!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可惡!!!!!
結果還差點被警察CP拉走XDD
後來在他好友限定那發現04波!!!!!!!04波耶!!!!
超感動的!!!!!!!QDQ
喜歡04波的人真的好少喔可惡囧!!雖然我愛戈巴波波的程度根04波不相上下

Photobucket

這兩對我真的很難割捨,不過我還是會把波波交給戈巴

抓抓

最近每天都睡不飽,以前上完課回來一定會先去補眠然後再衝繪聊日出組
可能是打算好好過大二了吧?所以上課都會努力專心聽+提神(?)


英文課全程都要說英文,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阿阿!!!!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方式,起碼這樣學習效率會不錯~~雖然老師說話我都是從一些些大概懂單字猜的,也或許是看表情手勢
日文跟英文我都是電視看多了然後有時從裡面聽大概猜,不過也只能猜到簡單的
有時候看一些功課好或正在努力的人就會覺得很自卑,明明年紀比他們大的我為什麼連這麼簡單的事都學不好
糟糕好像偏瑣碎那去了

總之我太混了,對不起

也太快!!

Photobucket
也長太快了!!!!
可是阿飯說發一篇網誌就會長大,媽阿也太快了←你這是怎樣?
這時候的Q太好可愛~阿飯說他會用蹭的打招呼,可能Q太還小...因為我看他是點一下然後馬上跳開XDDD

Photobucket
然後這是阿緲畫的皮老闆!!!!!!!!!!!!!
因為他說這隻讓他感覺有點萌,阿緲快跟我一起萌!!!!!!!!!
皮老闆超笨超傲嬌超可愛的!!!!!!!!!!!!

今日猛

Photobucket


所以是昨日衰嘛?(過分)

白華目前是mero是996了...聽阿飯說1000就要世代交替,哇喔...有點捨不得
不過寄居蟹夢想不遠了!!!你這媽怎麼當的
Material by 青の朝陽と黄の柘榴/Template by Oph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