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Frenzy.png

囂張的小朋友wwww
他囂張囂張的樣子最可愛了呼呼呼呼呼
雖然這位也在單相思狂熱追求中(欸


CC說他覺得我家FR很可愛,覺得我家的擬人他都很喜歡.....聽到你這樣講我超開心的拉!!!!!!!!!!!!!!!

聽到我家哪個孩子被喜歡我都會很開心的!!也會更有動力去畫他們~~
CC也說很喜歡我現在弄得海洋組ww所以等考完我回去拿跟CC交換的本子來畫海洋組的設定集

因為答應他要用他那本來畫設定集


明天熬過就結束了加油

真的沒畫面阿

超怪拉拷貝

就當是軍階不夠所以沒衣服穿好了(為什麼不說是沒有小碰友的尺寸阿(?????

FR其實還好...但是SC真的沒有畫面出來阿.....
對不起可能沒辦法一起軍裝了...還有真的要10月出喔囧??我要擺攤顧攤耶別這樣XD

喜歡動物系列

App0308222.jpg

我想躺在鋼鎖熊懷裡

App0309.png

彣鈺的梗,超可愛愛愛我好喜歡歡歡歡歡歡歡!!!!!!!!!!!!!!!!!!!!!!!!!!!!!!!



然後下面是BOBA的動物系列,雷就不要點唷

我的堅持

OP貓

OP一定是身體短毛然後尾巴是長毛的白貓貓貓貓貓貓!!!!!!!!!!!!!!!!!!!!!!!!!!!!!!

我還是喜歡手繪塗鴉

img053.jpg

草本說都裸體這樣貞操好危險....

煩耶XDDDDDD!!!!!!!!
可愛動物區跟猛獸動物區是分開的~~不過可能過沒多久就有野獸衝出圍欄了
Material by 青の朝陽と黄の柘榴/Template by Ophelia